阅读记录

设置 ×

  • 阅读主题
  • 字体大小A-默认A+
  • 字体颜色
    贝卡斯有点疑惑了,攻\/守为0为什么要攻击表示召唤呢?
      根据海马他自己发布的最新规则在召唤的那个回合是不可以改变表示状态的他忘记了?
      还是这一只攻\/守为0的怪兽有什么特殊的效果吗?
      “再发动进入墓地的「传说的白石」的效果这张卡被送去墓地的场合发动。从卡组把1只「青眼白龙」加入手卡。”
      海马从卡组中把一张「青眼白龙」加入手卡。
      “再发动场上的「青眼亚白龙」的效果1回合1次,以对方场上1只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破坏。这个效果发动的回合,这张卡不能攻击。
      把你场上的「卡通鳄鱼」破坏掉。”
      “爆裂疾风弹!”
      「青眼亚白龙」一个光波把「卡通鳄鱼」给喷成了渣渣。
      “我的回合结束。”
      海马手卡:6→4
      海马场上:「青眼亚白龙」、「青色眼睛的少女」
      后场:无
      场地:无
      “轮到me的回合,哆??
      “哦~这是一张能让场面变得更加有趣的卡~”
      贝卡斯缓缓的说道。
      虽然贝卡是笑着说的但是配合他那奇奇怪怪半英语半日语的口音怎么听都可这是挑衅。
      说着贝卡斯把手中的卡牌翻转过来:“发动手中的这张卡「卡通目录」的效果从卡组把1张「卡通」卡加入手卡。”
      “你说什么……难道……”
      海马被贝卡斯这么一说又想起了一些不好的回忆。
      “yes,就是这样。”
      “真不愧是海马boy,你猜对了,那无敌的卡的名字是「卡通世界」。”
      “我从卡组中把「卡通世界」加入手卡,然后支付1000点生命值把它发动。”
      场上一木巨大的书从卡牌中出来打开是一座剪纸的卡通城市。
  &nb

第62章 卡通的世界[1/2页]